需要金币:2000 个金币 | 资料包括:完整论文 | ||
转换比率:金额 X 10=金币数量, 例100元=1000金币 | 论文字数:8896 | ||
折扣与优惠:团购最低可5折优惠 - 了解详情 | 论文格式:Word格式(*.doc) |
主旨:近年、電子ゲーム産業は新興産業として、未来に向かってその発展の可能性が大きいと知らせる。日中両国はゲームの態度について深く考えさせられていたが、特に日本人として「全年齢段」のゲームを受け入れる態度も探求のレベルに致した、それは十分に必要だと思われている。本文は主に日中両国間についての電子ゲーム産業の差異性と普通性を探して、電子ゲーム産業が社会に影響することを深く研究する。 キーワード:日本、電子ゲーム産業、社会、影響、方向
中文摘要:近年来电子游戏产业作为一门新兴产业,其发展潜力和前景是十分可观的。而中日两国社会对于电子游戏的态度是值得人们深思的,特别是日本人“全年龄段”接纳电子游戏的态度也是需要探究的层面。本文旨在探究中日游戏产业的差异性与普遍性,并且深入研究游戏产业对社会产生的影响。日本的电子游戏产业发展,经历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发展。而中国的电子游戏产业正处于起步阶段,在这个时期可以借鉴并完善发展该产业。本篇论文旨在根据日本电子游戏产业发展的经验与不足,取长补短,进而发展成为有利于中国的产业发展道路 关键词:日本;电子游戏产业;社会;影响;方向 |